Infeel.me氧气日记

nnovia:

唉唉唉,还是有人误解我两天就练成六块腹肌的,说什么谁信谁傻逼、不可能之类非常绝对的话。因为小学是田径队篮球队, 初中因为我爸爸怕我 学习不好就不让我打篮球,因为训练是要用下午第三节上课时间训练,后来又读的是空乘专业,我们有舞蹈形体课,然后我是体操队的,我们还有早训,就是练站坐走姿,这些自然要用到全是肌肉,什么收腹提臀,我平常站坐走就是习惯性的收腹,懂的人懂吧,就是习惯性,训练加上习惯,肚子就是肌肉,没有六块,就是肌肉,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是肌肉,就觉得自己肚子怎么那么硬,后来马甲线这个词出来了,才知道原来自己有马甲线有腹肌,后来有一天去朋友家,她买了健腹轮,我就拿起来练了几下,当时就觉得上面两块非常疼,持续到隔天,我又去我朋友家,我说我还要再练,就又练了几下,还是觉得上面两块特别疼,我朋友练她说她腰疼(用错力了), 第三天无意照一下镜子自己也吓到,明显的六块,尤其是最上面两块,然后我就自己买天天练,想让它更明显巩固一下,一天30下,应该有坚持一两个星期吧天天,我朋友们说不要再练了,我就没练了,过一个月感觉没那么明显了,我就有又会练个两三天,就一直反复这样,现在脚又断了更没练,应该有两个月了,这是今天拍的、和我的石膏,还是有的,等脚了又要继续巩固。不管信不信,我就是这样练出来的,体脂少最重要。就是不喜欢被误解、我骗人能得到什么好处,而且是大家问我怎么练我才说的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71)